close








今天給自己放了一個大假
一早八點就起床去找bb 
和比比好幾天沒見面啦~都是因為我太忙拉
(可是始終沒忘記要一起分享許多事情唷~)

後來到三點多和bb準備一下就出門去
之前說好要陪比比去換布布的椅墊
所以我們就騎著車車從家裡出發~騎到公館那家很有名氣的老店
果真是很有名~已經很早到了但還是要排隊
等到換好椅墊時天已經黑拉~等拉2個鐘頭巴
但真的是很名不虛傳唷~態度很好而且比想像中還意便宜又有質感呢

後來我和比比就很滿足又開心的騎著布布到南京東的hot吃麻辣火鍋
8點半我們吃飽飽就又到衣蝶那裡逛街
好久沒和比比手拉手逛街了
這種感覺很好

雖然看到好多鞋子包包衣服都想帶回家
但知道自己不能亂買~就忍下了  = . =
可是也許這會是讓我更想努力賺錢的動力呀
哈哈錢永遠不夠用呀~

後來要回家時還在衣蝶那遇到jill
也未免太巧了巴 ccc

休息了一天~明天又會是好的開始
為自己而努力唷
上次有位客人居然說我是很幸福的人~因為我知道自己要幹麻
聽到她醬說我整個很感動
真的

那希望大家也能和小桃一樣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