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3  這一天
姐姐順利產下可愛的小金豬寶寶嚕~


可不可愛~皮膚和嘴巴都好可愛唷

一大早8點二姐就來叫我說大姐去住院了
那時後我還昏睡已為只是去住院待產而已
結果沒想到
一醒來10點多  馬麻回來說大姐已經送入生產房拉
這時我才真的覺的姐姐要生拉
連做妹妹的我ㄝ覺的很感動呢~覺的自己瞬間變的很感性
老實說有點小流眼淚一下

後來過了半ㄍ小時巴
二姐打回來了~說 大姐生了   還說很可愛呢~
搞的我超想非奔到醫院看她們的
可是因為12點有人客約
所以我只好忍到晚上在去醫院了
一整天都一直想

哈哈哈~
後來因為晚上沒事所以我和真夆就決定提前打烊到醫院去探望姐姐
結果還是趕不及在7點前看到小baby
但姐夫有錄下姐姐生產的過程
只能說是很神奇而且戲劇性的一刻呢~

家裡多了一個小可愛新成員
身為小阿姨的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疼愛她滴



期待後天可以看見小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