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冒越來越嚴重了
早上起來就覺ㄉ頭開始痛ㄌ
但又有客人和我約一點~所以我一定要到
10點半吃了一包藥以後就又跑去睡了一小時
11點起來還是痛阿~但不得不準備出門~
後來1點到了~等了半小時~客人還沒來
所以我就打了電話過去~結果她說現在才要出門~ 1點45分以前一定會到
她都這ㄇ說了我只好等了
那.......有來就算了~到2點3點4點5點~~~都沒出現~之中空檔打過去都沒回應
我想說的是
如果不打算來了就不要跟人家約了嘛~還說一定會到
真的很沒品
這個客人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容忍一次就夠了~還第二次勒
真的很差勁
到底在想什麼~這樣耍人很開心嗎???

列入黑名單
雖然很不願這樣)))))


這個月明天要休第一天假
但是.....感冒只能在家好好休養
希望趕快好阿

大家也保重身體唷~~~

現在頭還是痛阿~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