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看到首圖大家應該就已經知道小桃這篇文章的重點在哪裡了芭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長年深受眼袋所苦阿

每次拍照都超明顯的看起來又很累的樣子
眼袋+黑眼圈+淚溝  真的是讓整個氣色看起來相當差的三個主因


而且每次都還會一直被身旁的友人嫌棄說:
"小桃你剛哭過喔???" 
"小桃你昨天很晚睡吼"
"黑眼圈怎麼這麼深阿" 
"眼袋怎麼這麼大阿"

人家也明明就睡很飽...還被這樣講..整個心碎
也曾經試過很早就睡覺...天真的以為這樣眼袋就會不見 
結果也還是一樣 
Omg    (((汗 
被嫌棄到我都要哭了....明明化了很美的妝但最大的敗筆就在眼袋..超想哭的
因為眼袋真的是化妝也蓋不掉的

 

 


前兩個月終於去動了眼袋內開手術(撒花轉圈圈


在手術之前有好多人都會說小桃你哪裡有眼袋 !!!
但一除完之後這些朋友都說  ㄟ ~ 真的差好多 !!!


所以請水水們看過來 ~ 先跟大家介紹我的眼袋有多大

 

 

延伸閱讀:

【眼袋整型】我要臥蠶不要眼袋 -- 無疤眼袋移位的手術諮詢初體驗

http://momo1206.pixnet.net/blog/post/241840241

 

【眼袋整型】從老態無神眼變身為少女的電眼 -- 眼袋終結手術

http://momo1206.pixnet.net/blog/category/4955960

 

 



以前連化妝自拍眼袋都超大


 


先來讓大家看一下小桃之前的眼袋吧!
現在整個手術除掉之後就敢讓大家看囉...以前都超沒有自信的
很怕大家發現小桃的眼袋....尤其我右眼還是兩
層  (( 什麼 !!! 兩層

 



這是上了淡妝之後的 ( 淚溝+眼袋+黑眼圈  看起來很無神...又很累

 

 




化了妝之後的傳說中右眼的兩層眼袋出現了  
P.S 左圖明明就是一大早但我的眼袋卻很大....稍微笑一下就出現了擾人的兩層眼袋

 

 



素顏的時後照片 ~ 稍微笑一下就出現了

這時後不止眼袋大就算了...右眼還有兩層咧
((一直被我說我的眼袋好像兩條肥滋滋的蠶寶寶   翻桌 !!!!!!!!    嗚嗚


 

 


所以今天已經做完眼袋整型手術的小桃就來和大家分享
什麼是臥蟬?
什麼是眼袋?
資料都是小桃用功爬文然後做的心得整理再跟享給大家的唷 !

 



來了解一下何謂眼袋呢?

眼袋其實分為年輕人型眼袋及老年人型眼袋兩種

 

 

年輕人眼袋形成的原因?
年輕人會出現眼袋,大部份都是遺傳的原因造成的.家裡面父母如果是有眼袋其實小孩也會有眼袋
因為像小桃那麼早睡的人其實就是因為媽媽有眼袋遺傳給我的..因為這樣不管我再怎麼樣早睡擦多緊實的眼霜也都沒有效果...眼袋還是纏著我不放..還越來越大...而年輕的眼袋.主要是眼輪匝肌肥厚造成的.眼輪匝肌就是圍繞在眼睛周圍的肌肉.它是負責眼睛的睜開與閉合.一但週圍的眼輪匝肌鬆馳了就會出現眼袋

 


老年人眼袋形成的原因?
老的時後才出現的眼袋就叫做老年人型眼袋.因為隨著年齡越大眼睛部份的肌肉和脂肪也跟著一起老化而下垂變鬆漸而形成了叫做眼袋的東西
另一個說法就是...原本用來支撐眼睛週圍的脂肪--又稱之為"結締組織"相對的越來越鬆弛...就形成了眼袋

所以形成老年型眼袋的最主要原因有三種:
<一>下眼皮部分的皮膚鬆弛
<二>肌肉層鬆弛
<三>脂肪層的下垂

 


那又該怎麼樣預防擾人的眼袋呢 ?

那該怎麼樣預防呢 ?

年輕人型的眼袋預肪方法:
因為與遺傳有關.所以基本上是沒有方法可以預防的哦 (所以小桃才要去動手術

老年人型眼袋和眼袋手術之後的預防方法:
1.生活作息要規律,避免經常熬夜
2.避免長時間的使用眼睛,工作或看書一段時間後,一定要讓眼睛休息一下。
3.多作眼部的按摩,讓上下眼皮的血流通暢,或作眼睛部位的冷敷,不僅可以預防眼袋,也可以預防黑眼圈的形成。

 

 



解釋完這兩種眼袋之後..大家應該最想了解那什麼是臥蠶呢 ?


先跟大家分享有著漂亮臥蠶少女時代的徐賢
((有兩個臥蠶看起來好好看吶~扭~



臥蠶有的人稱臥蠶為小眼袋,是指下眼瞼緣小小的鼓起的肌肉
有的是眼瞼肌肉較發達或是眼球比較突出 " 擠 "在下眼瞼上造成的
一般來說,臥蠶算是一種正常狀態,看起來下眼瞼很飽滿也很好看,而且常會伴隨著一雙大眼睛,這是因為眼球位置較突出的關係

 

相反的在進行下眼瞼除皺手術或是下眼袋手術時,可以藉助手術時..將原本不夠飽滿的下眼瞼緣強化..作出臥蠶的感覺..讓下眼瞼更飽滿
有臥殘看起來會更年輕...如果沒有臥蠶的美眉們..現在有很多先進的醫美也可以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製造出臥蠶使下眼瞼更飽滿

 

 



左邊為F(X)的薇多利亞...右邊是Tara的素妍 (( 兩個也都也很漂亮的臥蠶唷

 

 

 



不知道這篇臥蠶與眼袋的區分文章大家看完有沒有更了解了呢 ?
希望有幫助到對眼袋也有著困擾和疑惑的水水哦 !

 

 

延伸閱讀:

【眼袋整型】我要臥蠶不要眼袋 -- 無疤眼袋移位的手術諮詢初體驗

http://momo1206.pixnet.net/blog/post/241840241

 

【眼袋整型】從老態無神眼變身為少女的電眼 -- 眼袋終結手術

http://momo1206.pixnet.net/blog/category/4955960




下一篇就要和大家分享桃桃去諮詢和手術之後 ~ 敬請期待  (鞠躬


 

 

 

Instagram :

Patty_LOVE_NAILLIFE

 

 

 

 

arrow
arrow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