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醬醬 ~~~ 你沒看錯...左圖就是眼袋移位手術之前的小桃....右圖則是移位之後

相信看到首圖大家應該都明白這項"無疤眼袋移位手術"有多利害了吧 ((( 笑 ~ 瞬間年輕了十歲有吧 !  
以前的小桃眼睛是不是超老態而且沒精神的...((好拉 ~ 看到比對照之後不得不承認以前看起來真的好老好老
常常睡很飽但確被笑說"小桃你是不是沒睡飽阿  or  小桃你昨天哭喔 ? " 之類的話

每次拍照也總是被好友笑 ~~到最後愛拍照的我變的很少自拍了   ((( 哭奔

 

 

延伸閱讀:
【眼袋整型】我要臥蠶不要眼袋 -- 臥蠶與眼袋的區分
http://momo1206.pixnet.net/blog/post/241840235

 


【眼袋整型】我要臥蠶不要眼袋 -- 無疤眼袋移位的手術諮詢初體驗
http://momo1206.pixnet.net/blog/post/241840241  

 



長期下來於是小桃就開始想....我難道是真的有眼袋嗎??? 沒有眼袋看起來真的看起來會比較年輕嗎 ?
於是某一天小桃我就決定了...上網爬了許多文章先做了功課比較之後鎖定了晶華經典美醫診所的眼袋權威"徐典雄醫師"
諮詢了兩次之後....(( 兩次是因為我實在太龜毛了...雖然徐醫生說我眼袋還不到大到要除掉的地步...但若是要除也是可以會更美
於是第二次諮詢完....龜毛的我離開診所後又折返回診所決定付了$2000元的訂金...連手術時間也一併預約了

這都是因為實在是受不了眼袋給我的困擾了啦 ~
 (哭哭


付了訂金和約了時間7/3之後...護士小姐給了我一張單子...上面寫了許多注意事項"可以" or  "不可以"
很容易害怕的小桃覺的手術當天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人陪同
一方面可以舒解緊張感...一方面在出手術房也比較不會緊張..比較有安全感唷 !


P.S小桃覺的最重要是要有人接送回家唷...因為剛除完難免會有一點不舒服

 

 

其它注意事項就都如單子中所寫的嚕
到時後水水們去預約手術護士小姐也會再提醒水水們有哪些要注意的唷..大家乖乖遵守就可以嚕 ~ 嘿嘿

.....

終於到了7/3手術當天10:00
當天小桃就這樣素顏沒戴隱型眼鏡..戴著太陽眼鏡手術去了 ~ 越輕便越好



當天因為是預約了11:00 的手術時間所以我有稍微早了一個小時到
報到時都還沒有什麼客人呢..這是之前爆滿的三樓大廳...此刻看起來是不是變的好寬敞呀 ((翻滾
過了一會兒和護士小姐確認之後就到四樓上去等待手術了

 


懷著緊張又忐忑的心情.....這天也要感謝好姐妹Kitty的義氣相挺陪伴我到手術之後唷 ~ 讓我這膽小鬼在手術過程中安心了不少

 

 



平常下午的三樓大廳一角  ((每次呈現爆滿的狀態


由於手術前小桃我一整個很緊張所以就露思掉沒有拍醫生幫我畫的眼袋週圍要手術的地方
其實就是徐醫生會先用類似黑色的筆先在眼部畫上等等要移位的範圍...好方便動刀..是進了手術房裡才畫的..所以就來不及拍下來 ((冏

而手術過程手術房裡比我想像中的要溫馨和樂很多...徐醫生和護士們 (大概有三個護士...在裡面
所以也緩和了我對手術的懼怕感.....因為認識小桃的人都知道我真的超膽小的
有了很和樂的團隊..後手術過程也就相當的順利...差不多半個小時就完成了"無疤眼袋移位手術"
醒來後護士就帶著我到旁邊的恢復室裡躺著冰敷眼睛....大概邊冰敷躺了一個小時之後就被通知說可以下床回家休息了唷

 

 

 


再放幾張手術前大眼袋的照片給大家看  瞧 !!! 是不是真的比較老+無神  (((嘿嘿~現在一整個很大方的給大家看以前的醜照
以前就算畫了很美的眼妝還是感覺眼睛拋拋的....很不完美...所以我好佩服自己可以撐這麼久
但真的一切都要多虧Kitty一直嫌棄我的眼袋很大很老很醜 ~ 讓我知道自己原來是有眼袋的阿...真的激不得阿

 

 

 



手術完後護士小姐給我一張手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居家保養包
術後要注意的保養 : 最重要的就是不行低頭做事和提重物 (因為低頭提重物會使血液積在眼部的傷口而不易消腫退去
術後臉部注意保養 : 洗臉時眼睛和貼紗布範圍要小心不能碰到水..和畫眼妝..隱型眼鏡也不能戴唷..都要先戴有框眼鏡 !
術後要注意的飲食 : 再來就是避免吃重鹹重辣的食物...酒..咖啡..茶..也不要喝 !
術後居家保養包裡面包含的就是: 
兩包紗布 .. 一個眼睛冰敷袋 .. 兩包棉棒 .. 三天份的藥


7/3術後回家小桃就是隔三個小時就躺著冰敷20分鐘這樣..因為護士小姐說冰敷可以加速我眼睛消腫
於是我回家就一直很乖巧的正常坐息睡覺...也都沒有出門..也都沒有低頭提重物...小桃我可是非常龜毛要求完美的
為了趕快好..所以我就很小心的照顧..因為都已經花了大錢去手術了...可不想因為沒有保養好就功虧一潰呀
就這樣很乖的保養到7/5去拆線嚕....

 



醬醬醬~ 再來就是小桃恢復時期的照片...希望不會嚇到大家唷

 

 


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放一張上來給大家看看 ((因為一直被阻止...朋友說我這樣會讓大家不敢去手術了
手術完之後要看個人的體質而定...眼球週圍會有一點點的充血泛紅
但大家不要緊張嘿..這只是充血泛紅..但一點都不會痛..因為好多朋友看到我都會說看起來好像很痛的樣子
但真的確確實實一點都不會痛...只是會充血這樣..看個人情況決定會紅幾天這樣...像我就紅了兩個禮拜
兩個禮拜期間我都沒有戴隱型眼鏡和化妝...出門就是戴太陽眼鏡這樣 !

貼繃帶的地方就是醫生把我眼袋脂肪移位的地方
因為那邊有縫線固定住所以才貼了兩塊大大的透氣膠帶固定唷!
直到7/5日去拆線護士小姐才又幫我換了兩塊透氣膠帶唷 !
拆完線當天護士小姐就跟我說我過五天也就是7/10就可以把透氣膠帶自己拆掉了

然後給了我一條日本的消腫凝膠...要我早晚邊擦邊輕輕按摩眼週


然後給了我一條日本的消腫凝膠...要我早晚邊擦邊輕輕按摩眼週促進消腫和退紅



7/10這是拆了線之後過五天...我自己拆了貼在臉上的透氣膠帶
邊拆邊覺的好緊張阿...因為不知道拆掉會是什麼樣子
當拆掉的時後就真的只有腫腫的感覺...擾人的眼袋和淚溝真的不見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我更期待之後慢慢消去的樣子 (((一點也不Care眼球裡還紅紅的 灑花

臉上黃黃的顏色是之前縫線的位子..一點點瘀青的顏色....但一點都不痛



7/15又過了五天..很明顯消腫很多囉..眼球裡的充血也漸漸消失了耶  ((因為人家超勤的冰敷和擦消腫凝膠的
還有還有...過了12天之後在我下面畫圈圈處摸起來會有一點硬硬腫腫的..但不用緊張唷..問過醫生這是正常的
到現在有就慢慢消了...硬硬的地方也消掉了唷....只是當下摸起來的觸感會覺的硬硬的這樣 !




再來用醫生開的日本的消腫凝膠...早晚邊擦邊輕輕按摩眼週促進消腫和退紅



擦在眼部週圍處..切記不要塗太靠近下眼線..因為這款凝膠是偏涼涼的
如果擦太靠近下眼線一個不小心就會滲就去眼球會不舒服唷 ~ 切記切記
就這樣輕輕的點點點按摩唷....可以加速消腫退瘀




7/18 手術後第15天也就是兩週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咧?
這張也是素顏時後拍的...很清楚的臉上已經沒有瘀青了...眼球裡也沒有充血了
情況一天比一天好唷....而且小桃我也戴上好久不見的隱型眼鏡了呢!  真是超開心的 !!!
朋友們看到我都說眼袋真的消失了呢...不禁也覺的超利害的

 




接下來小桃整理了幾組術前術後比對圖給水水們看...醬醬...以下

 


左圖為手術前
右圖為手術後

差別: 在陰暗處眼袋很明顯...還給我兩層   ((暈 右圖就算是陰暗處也沒有眼袋囉!

 



左圖為手術前
右圖為手術後
差別:一樣是黃光下...術前在黃光下眼袋超大..術後就真的消失了..怎麼拍都沒有陰影出現

 

 



左圖為手術前
右圖為手術後
差別:素顏時反而比較不明顯...但還是有兩條胖胖的眼袋..術後素顏拍就只剩下黑眼圈和臥蠶

 



左圖為手術前
右圖為手術後
差別:術前拍眼妝的特寫時...都會拍出淚溝...術後拍眼妝則淚溝就消失了

 



以下再給大家看8~10月拍的照片
差不多是手術後三個月:
這兩張則是都在黃光下的術後照..完全沒有眼袋了..但有臥蠶 
(((甩髮

 


現在怎麼拍都沒有眼袋真是太開心了吶  (((內心鵲躍
不禁想多放幾張照片來給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其實照片就會說話嚕


這張是11月拍的..也完全沒有眼袋了..現在化眼妝都可以很放心的大畫下眼線了
以前發現有眼袋的時後總是不敢在眼睛下面多畫一些眼影眼線之類的...深怕覺的眼睛看起來更疲累感
但現在手術成功後可以大方的畫一整個無比開心呀
(((扭扭扭


 

 



補充一下: 還有朋友說我除完眼睛好像有拉提的效果 真是太神奇了~連眼尾都拉提了

 

 



不知道我寫的這幾篇眼袋終極分享文能不能幫助到像我一樣有著眼袋困擾的你或妳
但相信連膽小的小桃都敢做這項手術...應該沒有人比我更膽小了吧 !
也代表這項手術真的是一項非常偉大且利害的發明...連現在我都還會跟人家說我真的好感謝發明這項手術的醫生...因為他救了我阿
比較麻煩的是手術後需要幾天的恢復期在家裡面休息不能到處趴趴走..但身為女生為了愛美我想這對大家應該不算什麼吧
((笑
手術完之後我的心得感想就是一整個覺的真的超超超值得的.....因為它讓我的臉不再感到疲累..有睡飽的Fu  ((笑
現在最喜歡聽到的是 "真的差好多ㄟ ~~~ 妳應該早一點去做這手術的 " 哈哈哈
不過沒關西....現在做也不算晚....要記得年輕時後才可以動這種內開式的手術哦...年紀大一點的就不行了..得外開
所以眼袋還不大的水水們如果很困擾就快去諮詢唷....除完真的可以改變你的氣色和眼睛唷 !

 

 

延伸閱讀:

【眼袋整型】我要臥蠶不要眼袋 -- 臥蠶與眼袋的區分

http://momo1206.pixnet.net/blog/post/241840235

 


【眼袋整型】我要臥蠶不要眼袋 -- 無疤眼袋移位的手術諮詢初體驗
http://momo1206.pixnet.net/blog/post/241840241

 

 

 

 

關於喜歡的事物都會分享在小桃主婦粉絲團上 >///<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 + +

 

小桃主婦生活 La Maison

 

 

晶華經典美醫診所
http://www.lamerclinic.com.tw/index.php?module=intros&action=show&serialNumber=1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2-2號3樓 
電話:02-2511-1000 
應診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 10:00~19:00 星期六 10:00~14:00
別忘了要提早預約諮詢唷

 

 

 

 

 

.

arrow
arrow

    小 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